<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科普越城4月19日:喜讯!越城区新增一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日前,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官网公示《关于认定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经评审,共有98家单位认定为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其中,越城区科协申报的绍兴文理学院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入选。

 

  科普教育基地是指由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安全、自然资源、旅游等领域机构兴办,面向社会和公众开放,具有科普和教育功能的示范性场所,主要分为科技场馆类科普教育基地、教育科研与重大工程类科普教育基地、“三农”类科普教育基地、企业类科普教育基地、自然资源类科普教育基地等6大类。科普教育基地,分为国家级,省级,市级,县区级,名单不重复,依次晋级。省级每5年开展2次评审,每1年开展1次复审。

  今后,区科协将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大力推进普惠共享的现代科普体系,持续推动各级科普教育基地在越城区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JTFsa4lDg-Qb6N8uLx1Cg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