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光明日报客户端4月15日:“我在你身边 我为你带岗”!绍兴文理学院出招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22-04-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受疫情影响,线下“校招”与这个春天“失约”,对今年高校毕业生求职造成很大的影响。绍兴文理学院近日启动“我在你身边我为你带岗”活动,突破了空间限制,为毕业生搭建一条对接用人单位的“空中跑道”。

J:2022-04-15 校内学生招聘专员带岗系列活动微信图片_20220415142405.jpg

  一批校园志愿者摇身一变,变成了招聘专员,为不出校门的毕业生解读就业创业政策,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推荐招聘岗位。第一批学生招聘专员带岗活动,共推荐了万丰奥特控股集团等8家优质企业,提供了270余个岗位,涵盖了机电、化工、土木、医药等专业。活动由观看企业宣传片、招聘专员推岗、线上面试三部分组成。现场,学生招聘专员用心解读答疑,求职毕业生深入了解岗位要求,意向毕业生现场“云端”面试,以“无接触”“非常态”达到了传统线下招聘会的效果。

J:2022-04-15 校内学生招聘专员带岗系列活动招聘展架1.jpg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绍兴文理学院以安全防控为底线,数智赋能,最大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创新“无接触式”线下招聘会、学生专员带岗推岗等校园招聘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共举办省、市、区级区域综合类招聘会12场、专场招聘会73场,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搭建与社会的桥梁。

J:2022-04-15 校内学生招聘专员带岗系列活动就业服务坊1.jpg

  同时学校还开通了“大学生就业服务坊”,建立毕业生线上面试室,为毕业生提供线上面试、求职指导、简历制作指导、网上就业协议书下载、求职服装借用、求职照片拍摄等“一站式”就业服务,用心用情助力毕业生就业。

  据悉,绍兴文理学院将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一十百千万留在绍兴”“就业直通车”等专项活动,多措并举,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 张颖 潘奕羽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陆健)


链接:https://app.guangmingdaily.cn/as/opened/n/66a8a67d6fee4205a3dc875159d71f9d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