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越牛新闻11月17日:全额补贴!绍兴这群考生的福利让人羡慕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我们学院鼓励我们报考研究生,考研报名费以补贴的形式发给我们,等于报考不需要自己花钱,这样暖心的举措,让其他学校大学生羡慕。”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181班邹优告诉越牛新闻记者,该院将为125位应届毕业生发放共计24800元的考研报名费补贴。

  据了解,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成果逐年提升,去年录取人数提升了37%,此次出台的新政策,是为了进一步鼓励学生考研,减轻学生考研负担。

  “考研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学院会尽一切可能帮助学生,目前已形成一套从考研启蒙、导师配备、复习指导、院校选择、考场接送、复试调剂直到录取表彰的全过程服务体系。” 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介绍说,该院支持学生考研的体系已很完善。

  “学院的种种关心,让我觉得考研并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非常感动”。邹优说,学院的暖心服务,是对考研学生最好的鼓励。

  “今年研究生升学率又创了历史新高。”林国旗欣喜地告诉越牛新闻记者,今年学院有48名学生顺利考研上岸,升学率达到15%,录取不少同学被东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国内名校录取。同时,2022届毕业生的研究生报考率达到52.7%。

  越牛新闻记者也了解到,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考研上岸的学生,还将享受学校额外奖励的1000元考研补贴,及学院800元考研奖励。

新闻链接:http://m.shaoxing.com.cn/p/2901651.html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