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越牛新闻10月23日:明清越地名人学术思想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4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院今天上午举办“明清越地名人学术思想研讨会”,邀请国内外专家就明清越地名人学术思想研究、与时代关系研究、文化的传承与弘扬研究等方面进行研讨,部分优秀论文将结集出版。


  越地自古以来名人辈出,而明清两代更是越地名人井喷的辉煌时期,涌现出了一大批以王守仁、徐渭、刘宗周、章学诚、李慈铭等为代表的杰出的思想家、文学艺术家、史学家和学者,构成了越地文化名人队伍的基干。

  举办这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梳理明清越地名人学术思想成就,弘扬越地名人文化,体认越文化在当代中国“文化自信”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链接:http://m.shaoxing.com.cn/p/2896688.html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