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越牛新闻9月17日:绍兴12所高校青年齐聚,开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今天下午,来自绍兴12所高校的师生代表齐聚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在绍高校百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此次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承办。

    宣讲团以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越讲越响教授博士讲师团”和“越讲越红青年学生讲师团”为骨干,遴选了部分教授、博士和青年宣讲员,共同组建了绍兴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青年理论宣讲团。

    在首场宣讲会上,绍兴文理学院青年学者肖会舜博士进行了“共同富裕‘浙’里有模有样”的报告,青年宣讲员孙袁和王玉瑶分别作了“山海协作,奏响浙江共同富裕幸福歌”、“浙”样干,我看“兴”的报告,深受在场师生好评。

    在此次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之后,宣讲团将奔赴12所在绍高校开展主题巡讲,在本月底前实现全覆盖,活动将以理论宣讲的形式学习新思想、传播新思想,持续推动共同富裕在青年大学生群体中入脑入新,走深走实。

    近年来,绍兴市以“越讲越响”为理论宣讲主品牌,建立了具有绍兴特色的“品牌化引领、平台化管理、指数化评价、多元化激励”工作机制,广大青年宣讲员积极奔赴乡村社区、田间地头、车间企业、工地码头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对象化青年宣讲,迸发了“后浪”潮音,贡献了青春力量。

    链接:http://m.shaoxing.com.cn/p/2889549.html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