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日报9月8日:高校学子竞技角逐 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绍兴文理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本报讯 9月2日至3日,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99支队伍参赛。
    据悉,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网络报名以来,赛程已历时一年,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次决赛以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生命科学学科的专业综合能力。
    决赛中,选手们以流畅自信的陈述、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细致精良的成果报告向专家评委展示了参赛项目。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参赛选手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勤学求知、务实进取、积极探索的科研素养和综合能力。绍兴文理学院共有7支队伍进入此次决赛,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
    链接:
https://www.cnepaper.com/h5/sxrb/sxrb/html5/2021-09/08/content_11866_4999439.htm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