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教育之江7月15日:浙江各高校录取通知书火热派送中!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

  录取通知书整体设计沿用金红配色,外封套设计成“V”领样式,通知书内页右上角采用学士帽穗元素进行了细节化处理,内外相衬形成“学士”造型,不仅凸显了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还表达了学校对入学新生的殷殷期盼。

  打开录取通知书外壳,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立体镂空设计的“修德求真”校训,其思想精髓与古越先贤的“越学”作风一脉相传,成为校园文化个性和学术品格独特而鲜明的标志。


  通知书底部的校园风景手绘线稿,不仅融合了绍兴江南水乡的城市风貌,还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建筑风格和特色,让新生对未来四年的求学环境有直观感受。
  新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3jSgdhlI47-jbugDGqeySw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