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7月1日:绍兴文理学院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在河西校区体育馆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带领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集体宣誓。
  汪俊昌讲“入党第一课”。他向1567名2021年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事业发展。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690906

记者 顾蓉佳 王啸天 通讯员 周晶 张志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