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晚报6月6日:四年积淀 一夜华彩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四年积淀,一夜华彩。昨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在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用一场精彩的毕业秀展示了四年的收获。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毕业秀还增设了致敬建党百年历史的环节,学生们用自己的设计和表演在T台上弘扬红色文化,传递青春正能量。据了解,服装毕业秀是绍兴文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一年一度的“常规动作”,今年展示的47个系列作品,均是从毕业班学生作品中选拔出来的优秀作品。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wb/html/2021-06/06/content_11956_4562270.htm

 

(记者 干政 华雨佳 文 黄霄 摄)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