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文明网5月20日:服务企业引才,助推大学生就业——绍兴文理学院工科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0    来源部门:绍兴文明网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持“就业育人”理念,推动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持续提升、就业市场不断拓展、就业工作有力保障,为进一步助力企事业单位引才和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服务。5月17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河西校区理工楼大厅举办工科类专场招聘会。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5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匹配度就业岗位800余个,800余名文理学院师生参与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场的用人单位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效果良好,收到多份简历,和毕业生沟通顺畅,感谢校方提供平台和交流支持。

 

 

  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表示,学院将继续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携手更多企业共同举办专业型招聘会,为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和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服务。

链接:http://zjsx.wenming.cn/ddmf/202105/t20210520_7122058.html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