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4月25日:绍兴越城区“留在绍兴 筑梦越城”“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严许媖)近日,“留在绍兴 筑梦越城”2021年越城区引才“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在绍兴文理学院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尧刚出席。相关区级部门领导、越城区校企人才引培合作联盟11所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全体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创就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会。启动仪式由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枥钧主持。
  张宏代表在绍高校和学校全体师生对越城区委区政府重视、关心、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主动融入地方发展,紧密契合区域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绍兴和越城各行各业培养了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张宏表示,学校将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坚持“就业育人”理念,积极响应绍兴市委市政府和越城区委区政府号召,精心组织开展毕业生“一十百千万•留在绍兴”系列活动,全方位支持毕业生在绍兴、在越城落地生根,努力提升毕业生留绍就业创业的幸福感。他号召毕业生珍惜机会和平台,积极回应用人单位抛出的“橄榄枝”和“招贤令”,主动对接,踊跃签约,用青春智慧和激情才情与越城共发展,留在绍兴,成就精彩人生梦想。
  应尧刚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绍兴越城地理区位、人文历史、交通环境情况,描绘了产业平台、经济发展的广阔空间和安居乐业的美好前景,并向学生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同学们在越城创业创新创未来,加盟越城发展,筑梦奔跑,创造美好。


链接:
https://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2104/t20210427_2102997.shtml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