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4月20日:来看绍兴文理学院的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2021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为获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优秀毕业生的研究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建力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毕业证书。他代表学校对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的导师和支持他们成长成才的亲友表示感谢。他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修德”校训,厚植家国情怀;二是永葆“求真”精神,勇于开拓创新;三是秉持“卓越”理念,奋力成就梦想。
  导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王伟教授回顾了本届研究生的求学之路,在毕业生临行之际叮嘱毕业生,认真工作,严谨求实,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视频链接: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652831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