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4月21日:绍兴文理学院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河西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座谈会暨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部署会。会议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开展学习座谈,推动《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工作落细落实。
  袁海平教授、潘承玉教授、陈巍教授、章越松教授、胡保卫教授、应锋副研究馆员6位专家代表分别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绍兴萌发”“引领浙江文化传承与哲社研究的深刻变革”“世界舞台与中国声音:以学科交叉融合推进新文科建设”“谱写新时期‘胆剑精神’新篇章”“在‘重要窗口’中全面展示绍兴山水的颜值之美和气质之美”“习近平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绍兴萌发”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
  “《习近平在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一系列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的生动再现,也是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独特资源,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寿永明说。
  寿永明同时强调,学校要做有质量的科研,一要重点围绕提高人才培养、提升内涵建设,聚焦国家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展开;二要聚焦科研成果的产出,对标《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破五唯”;三要切实做到“清廉”科研,守住科研工作的底线。


新闻链接: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653148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