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4月8日: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搬进”周恩来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4月7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马克思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一行20余人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以现场教学和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追寻伟人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史教育洗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集中学习前,大家带着对总理的崇敬走入了周恩来祖居,这是周恩来同志小时候住过的地方,为了缅怀周总理生平和廉政事迹,绍兴市政府在祖居边上,建了一座纪念馆,名为“风范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览,被周总理奋斗事迹深深感染着。

  学习会上,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通过一组数字简要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六个“关键点”。副校长柳国庆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的基本历史经验”作中心发言,纪委书记柯羽以“在学习党史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为题作中心发言,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门梁瑜以“强化责任担当 做好学习表率”为题作中心发言。会后,大家还开展了“缅怀周恩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新闻链接: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646303


通讯员  周晶 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