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越城客户端4月3日:全市首个乡村小学“教授、博士工作站”成立!

发布日期:2021-04-04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绍兴市袍江小学教育集团成立了全市首个乡村小学“教授、博士工作站”。

  据了解,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袍江小学教育集团将在“教育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高、小”全方位合作,通过高校专业帮扶,为袍江小学教育集团营造浓厚的“全员、全科、全程”教科研氛围,培养“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专业化教师群体,实现集团教育教学迈向新台阶,这是一次地方高校牵手城镇小学的创举。

  袍江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王彩玉表示,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高智人才、高端理念、高位运作”,将为袍江小学教育集团带去一场革新与洗礼。

  据悉,越城区中小学将积极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在理念创新、师资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优势,推动越城教育在“十四五”期间走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新闻链接:https://vapp.tmuyun.com/webDetails/news?id=650737&tenantId=31&share=1

(越城区融媒体中心融媒专员 万卷古今消永日 通讯员 吕聪聪)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