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晚报8月20日:绍兴文理学院5个优势专业(类)完成招生计划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30分,2020年浙江省高考普通类第一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平行志愿投档,在浙招生各高校的专业投档分数线随后出炉。记者了解到,在浙江省高考普通类第一段投档录取中,绍兴文理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小学教育(师范)、思想政治教育(师范)、英语(师范)、中国语言文学类5个优势专业(类)已完成招生计划,其投档分数线依次为600分、598分、597分、594分、594分。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浙江新高考招生实行专业平行志愿,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投档规则和招生计划1∶1的比例,直接投到考生所填报的具体院校的具体专业(类)。被投档的最后一名考生的分数即为该校该专业(类)投档线,由计算机投档后自动生成。 

  据介绍,今年绍兴文理学院普通类平行第一段共录取430人,录取人数创历年之最,占其普通类本科招生计划的30%;共有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会计学等13个专业有一段生源录取。其中,汉语言文学(师范)等5个优势专业(类)已在一段线上完成招生计划,比上一年增加了3个专业(类)。绍兴文理学院招生办有关负责人说,今年学校普通类第一段投档录取学生中最高分为632分。 

   按照今年高考招生录取进程,预计相关考生可于8月21日晚,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浙里办”APP,查询自己在本轮投档后的录取状态。本轮高考招生投档录检完成后,剩余计划将于8月22日上午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二段考生和一段未被录取考生的志愿填报将于8月25-26日进行。 

新闻链接:https://www.cnepaper.com/sxwb/h5/html5/2020-08/20/node_1.htm?v=1

记者:胡安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