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文明网3月4日:毕业生就业服务云指导 绍兴文理学院吹响就业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3月3日晚上19:00,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越城区志愿服务学院精心组织了300余名大学生参与了金田铜业集团公司的空中宣讲会。通过此次空中宣讲会,有12名应届毕业生当即向企业方在线投递了就业简历,进入下一个环节的面试。

 

 

  “对于迟迟没有开学的我们,要怎么去参加招聘,怎么准备面试一开始还挺茫然的,没想到学院如此贴心,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自2月份开始就在QQ、微信上不断推送各类就业信息,提醒我们及时就业,心里就一下子有底了。计算机161班毕业生谷雨斌说。

  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告诉记者,学院于2月初就开始借助百度云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建立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库,积极主动为助推毕业生就业开展一系列的云端指导服务。先后与舜宇集团、越隆缝制设备、金田铜业等合作企业主动联系对接,主动搜集各大就业门户网站的对口信息。同时,充分发挥越城区志愿服务学院资源平台,积极联络越城区范围企业,共向毕业生提供有效岗位信息600余个。

  寒冷的冬日,疫情来袭猝不及防;温暖的春日,校企合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链接:http://zjsx.wenming.cn/wmbb/202003/t20200304_6328554.html?from=singlemessag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