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2月11日:音频丨战“疫”歌曲《爱的长城》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部门:“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     点击次数:

播放音乐:《爱的长城》合成
 

 

  简介:“又一次面对安危,半步不后退,这是我伟大的民族。” 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绍兴文理学院每一位师生的心。连日来,众多教师为抗击疫情,倾情创作。已放假回到甘肃老家的黄耀文老师用饱含对祖国和人民的爱,连夜创作了这首 《爱的长城》,表达了抗击疫情祖国必胜、人民必胜、武汉必胜的坚定信念。据悉,黄耀文老师是绍兴市著名作曲家、歌唱家,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曾创作多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audio/share/index.html?art_id=2206811281261730417&part_id=null&type=album&study_style_id=feeds_pure&jump_model=dtxuexi%3A%2F%2Fappclient%2Fpage%2Faudio_album%3FitemId%3D2206811281261730417&share_to=wx_single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