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2月8日:疫情面前 绍兴文理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在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所有人的心。如何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为绍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一群青年党员教师主动站了出来。
  日前,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组织成立了第一批在绍教师“党员突击队”,除了做好在校疫情信息统计和开学前后防疫保障工作外,他们纷纷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亮出身份,走向一线。
  该学院青年教师吴磊是湖北黄冈人,刚到绍兴工作不久,因这次疫情的突然爆发,他选择留在绍兴过年。“虽然不能在家乡一线出力,但是能在绍兴协助抗击疫情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出了一份力。”吴磊表示,自己身为一名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需要积极投入一线防疫工作中,因此,他主动报名了日晖桥社区的党员志愿队和该校的党员突击队,根据任务安排,在社区值班,协助基层干部做好进出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据悉,目前,该校教师已在越城区天池社区、日晖桥社区、洪都苑社区、镜湖人家社区、六石社区等地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安全防控,展现绍兴文理学院党员教师团队的担当。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82563&from=singlemessage

通讯员 王一帆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