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1月30日:新型冠状病毒到底是什么?绍兴几位学生做了一堂微课

发布日期:2020-01-3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人们的心。疫情离我们到底有多远?日前,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党员、来自思政171班的陈怡、潘士儿等同学牵头制作了一堂微课,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该肺炎的传染源、特点、临床表现、最新疫情、防护措施等,并呼吁同学们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普及。
  连日来,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成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们的一件大事。除了别出心裁的微课外,学生党支部秉持“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在党支部内部及全院范围内发起捐款倡议。短短一天时间内,收到全院136名学生的捐款4086.89元,分别以党支部和班级名义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这些捐款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力虽绵薄,却饱含着同学们对疫情抗击和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和与疫区人民携手共度难关的必胜信心。疫情当前,青年先行,学生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青春的温暖与力量。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7480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通讯员 俞雅芳 胡晶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