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1月26日:绍兴文理学院学子心系湖北 正月初一募集“特殊班费”

发布日期:2020-01-26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举国关注,牵动人心。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系行政管理162班团支部、班委会在班级QQ群中号召全班同学,自愿缴纳“特殊班费”,收齐后统一以“绍兴文理学院行管162班全体同学”的名义,在线参与“湖北省慈善总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

  据悉,该募捐是由湖北省慈善总会发起,经湖北省民政厅备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专门接受善款捐赠和医用、通用防疫物资捐赠。募集的物资,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安排下,重点保障各医院,根据物资募集量,逐步保障社区防疫;募集的资金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因疫情死亡家庭抚恤、志愿者保险、护具及生活补助,疫情结束用于社区公共卫生设施补充、公共卫生教育。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绍兴文理学院学子时刻心系湖北,希望聚沙成塔,尽绵薄之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71597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顾蓉佳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