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越牛新闻客户端12月6日:今天,新时代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高端研讨会在绍兴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2月6日,新时代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高端研讨会在绍兴举行。中共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中国经济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忠宏,我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张宏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指导,绍兴市政法委、兰亭智库主办,我校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国际人才运营中心协办。以下是来自越牛新闻客户端的报道:

  会稽山麓群贤毕至,若耶溪畔高朋满座。今天,新时代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高端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国内社会治理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齐聚绍兴,共同研讨交流具有新时代“枫桥经验”内涵的地区社会治理模式。市委书记马卫光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陈澄主持。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薛澜,中国经济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忠宏,市领导陆维等参加。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分享了 “枫桥经验”的社会治理意义、“枫桥经验”与经济综合治理、“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协商民主基本原理与“枫桥经验” 等调研成果。与会专家还围绕着浙江社会治理创新与探索、多民族地区社会治理中特点、城市与地方治理新趋势、社会治理中的法治与合规性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
http://m.shaoxing.com.cn/p/2777461.html?from=timeline

越牛新闻首席记者 张科勇 记者 裘绍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