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11月17日:300余位师生齐聚绍兴 切磋护理专业技能

发布日期:2019-11-17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15日至17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护理竞赛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300多位师生齐聚绍兴,同台竞技,交流切磋护理专业技能。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护理竞赛是我省积极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该项大赛的举行,对推动护理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护理专业学生的德技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拥有2500年历史的古城绍兴不仅拥有像鲁迅这样丰碑式的文学大师,还有如何廉臣、曹炳章、裘吉生这样的医学名家,他们在中医危难之际力挽狂澜,为中医事业贡献了自己毕生的心血。”绍兴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越地医家重实践,敢创新,善总结,仁术兼修、知行合一,形成了鲜明的越医文化,为祖国医学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生们传承前辈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助力我国医学事业进一步发展。”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29501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