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日报11月12日:校企共育“中国芯”人才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报讯 昨天,由绍兴文理学院与中芯集成电路制造(绍兴)有限公司共建的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在文理学院揭牌成立。该学院将整合文理学院学科专业资源优势以及“中芯绍兴”集成电路产业资源,共同培养专业人才,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2018年,我市在越城区规划建设了集成电路小镇,计划在5年内入驻产业从业人员15000人、专业技术人才5500人、运营管理人才2000人。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成立后,共建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人才。“中芯绍兴”将作为文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同时还会和学校共同开发与生产实践联系密切的专业课程,通过校内外双导师制的模式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在高端人才方面,共建双方将实现人才共享。企业的高端人才,可根据相应政策聘为学校的教授或副教授,享受相关待遇;高校的高端人才也可以参与企业技术研发、管理等事务。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rb/html/2019-11/12/content_11858_1867965.htm

记者 诸丹萍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