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10月21日:总投资61.88亿元!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动工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21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

记者了解到,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改扩建工程总投资61.88亿元,工程总用地面积2091.5亩,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校园包含风则江、南山两大片区,由市城投集团代建,计划工期为5年,预计2023年12月底完工。

  绍兴文理学院改扩建工程,是2019年市政府重大投资项目之一,是创建绍兴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自启动以来,从立项到完成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到今天的正式开工,仅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充分体现了“绍兴速度”和“绍兴效率”。
  新闻链接:
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11848&from=singlemessage

记者 孙良 王啸天 通讯员 周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