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10月19日:全省高校学子代表相聚古城诵经典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0月19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热力开赛,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221名选手将在古城绍兴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A类学科竞赛,是面向浙江省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举办比赛的目的在于在全省高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中华经典诗文,提高大学生的语言文学素养,规范大学生对国家通用语言的运用。

  新闻链接: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311005

记者 王啸天 徐添城 通讯员 唐雅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