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媒体聚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绍兴日报10月18日:翰墨光影见证统战初心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绍兴文理学院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办学110周年书法摄影作品展,在绍兴文理学院恂如美术馆开展。

  现场展出了来自绍兴文理学院统一战线成员的百余幅作品,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值得关注的是,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大型中国画《丝路新语》亮相本次展览,该作品由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吕国钢历时2年创作完成。

  绍兴文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筹备历时近半年,充分表达了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下一步,将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统一战线成员专题座谈会,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news.cn/sxrb/html/2019-10/18/content_11858_1730230.htm

 

见习记者 诸丹萍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