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专家赴喜临门出口基地考察攻关技术难题

发布日期:2017-07-1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该院技术骨干一行6人,赴喜临门家具出口基地和国银科技考察,实地踏看海绵发泡生产线的实际运作情况。

 

 


  一直以来,海绵发泡生产线的关键设备依赖进口,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企业发展,校企双方将从核心设备自主研发替代进口着手,突破企业的发展瓶颈。沈赤指出,各位专家要从企业实际出发,不仅要讲技术,更要讲方法论,在保证产品技术特性稳定的同时,提高研发效率。沈赤希望各位专家在工作中要接地气,注重发掘和积累,争取取得一些重大项目,申报重大奖项。
  双方还就合作中的工作日程表、联络协调机制、实施保障条件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对外联络处  供稿)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