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成立媒体校友联谊会 打造宣传工作新平台

发布日期:2017-07-16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6日上午,学校媒体校友联谊会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正式成立。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爱芬校友为媒体校友工作室揭牌。绍兴日报社调研员,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鲁兰洲等36位校友被聘为媒体校友顾问团顾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黄伟英,浙江日报社绍兴分社社长周智敏,绍兴广电总台影视文化频道总监方静,绍兴日报社调研员祝诚,绍兴日报社首席记者钱峰等媒体校友,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对外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主持。

  我校媒体校友联谊会是学校校友总会的下属的行业协会,也是学校校友自愿组成的联谊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联谊会下设媒体校友工作室,将以团结校友,增进感情,交流经验,互通信息,促进工作为宗旨,建立起一个服务母校人才培养的实践平台、服务母校发展的宣传平台、服务联系校友的合作平台。沈赤表示,成立媒体校友联谊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新举措、新抓手。他期待通过联谊会,集聚更多的新闻宣传系统校友,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建成对外宣传的信息协同平台、校友合作互动的平台,让媒体校友走进校友、走进校友企业,增强母校凝聚力和向心力。
  根据章程,联谊会将加强与媒体校友的联系,开展媒体校友联谊活动,沟通媒体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为母校的重大活动宣传建言献策,搭建宣传平台;定期举办活动,加强媒体校友与母校之间、媒体校友之间、媒体校友与其它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开辟母校与校友企业界之间、母校与教育界和政府等其他校友群体的沟通渠道,帮助学校整合资源,推进合作,共谋发展。

  成立仪式上,沈赤与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一同为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媒体校友顾问团团长鲁兰洲与绍兴越商研究会会长、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洪勇签订合作协议。

  媒体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今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到母校,在母校学习工作的九年中,我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三个转变。” 绍兴广电总台台长刘孟达校友动情地说。他代表媒体校友们表态,将做好母校的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扎实做好母校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围绕母校发展、人才培养、对外宣传等加强对协会、工作室的支持。

 


(宣传部 供稿)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