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晚报》报道我校成立媒体校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7日,《绍兴晚报》第5版以《绍兴文理学院媒体校友联谊会成立》为题报道学校成立媒体校友联谊会,全文如下:

 

新闻服务社会 高校培养人才
绍兴文理学院媒体校友联谊会成立
  

首席记者 钱峰
  本报讯 新闻服务社会,高校培养人才。7月16日上午,在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共同推动下,绍兴文理学院媒体校友联谊会成立,今后将在联合培养新闻人才、推动绍兴文理学院创办大学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初步统计,目前在新闻系统工作的绍兴文理学院校友共有80多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有20多人。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赤认为,新闻媒体在推动社会进步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学校为培养这么多的新闻媒体人才而自豪。目前绍兴文理学院处在发展的关键期,需要新闻媒体的各方面支持,建立校友联谊会的平台,为创办绍兴大学贡献智慧。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媒体校友顾问团团长鲁兰洲说,绍兴文理学院媒体校友联谊会是新闻媒体与高校合作的很好平台,既是新闻工作者服务高校和社会的需要,同时也是高校助力新闻事业的需要,两者的合作是互惠互利。绍兴文理学院是绍兴规模最大的高校,有在校学生2万多人,今后新闻媒体与绍兴文理学院要密切合作,培养更多的新闻人才为社会服务。媒体校友平台建立后,市记协将通过这一平台,在新闻学科建设、新闻学术活动、新闻实践培训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链接:http://www.cnepaper.com/sxwb/html/2017-07/17/content_4_3.htm

 

(宣传部 供稿)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