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晚报》报道我校第一段招生完成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7日,《绍兴晚报》第5版以《绍兴文理学院第一段招生完成》为题,报道我校浙江省新高考第一段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全文如下:

绍兴文理学院第一段招生完成


   首席记者 钱峰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绍兴文理学院获悉,该校浙江省新高考第一段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在一段内100%完成录取,最低投档线581分,高出一段线4分;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在一段录取人数超过总计划的50%。
据了解,全校17个专业(类)在一段内实现投档,录取总人数370人;师范类专业成为学生报考的大热门,在一段录取人数达到287人,远高于2016年在本科第一批的录取学生数。
   学校招生部门提醒,二段报考位次在85000名(543分)以内的学生,报考绍兴文理学院录取希望较大。目前热门专业(包括原一本专业)还有部分剩余计划: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物理学(师范)、工商管理、纺织工程;原二本热门专业:小学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英语(师范)、科学教育(师范)、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会计学、临床医学,请考生密切关注,抓住捡漏机会,报考该校热门优势专业。
   新闻链接: 

http://epaper.sxnews.cn/sxwb/html/2017-07/17/content_4_5.htm

(宣传部  供稿)

invisible
invisible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