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座谈暨第七期“人才会客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部门:宣传部、组织部(人才办)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下午,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校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座谈活动暨绍兴文理学院第七期“人才会客厅”——“经纬人生 品质生活”活动。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副校长陈均土,组织部(人才办)、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10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慰问活动及座谈会。陈均土主持座谈会。



  汪俊昌代表学校向全校科技工作者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学校教科研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学校“十三五”时期科研团队、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系统指出了科研方向凝练、科研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评价改革、学科建设的发展方向。他指出,要在加强人才培养,加快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培育学科特色的同时,加大对地方重点产业的服务。汪俊昌强调,科技是强国之基,兴校之本,学校正处在创建绍兴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历史机遇期,学校要建设一支学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师德师风优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校科研工作者要着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推动打造学科高峰,全面引领学校教育、人才、科技等工作提质增效。他希望学校科研工作者以前辈先贤为楷模,增强使命担当,培育创新人才,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实力和影响力,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创建贡献更多的力量。


  陈均土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从战略高度认识科技兴校、创新强校的意义。他表示,学校将加大科研投入,创新体制机制,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宽松愉悦的科研环境,使大家潜心科研。他希望学校科技工作者走出去,参与学术、技术交流,多和知名企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科技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科技工作者们围绕教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对学校的教科研管理和科技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教科研团队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
  座谈会后,绍兴文理学院第七期“人才会客厅”活动在学校“人才之家”举行。本期“人才会客厅”以“经纬人生 品质生活”为主题,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徐樑华教授、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占海华教授、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靳向煜教授、土木工程学院何智海教授、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田媛作主题交流。学校相关学科高层次人才、相关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