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一行来校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部门:人才办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下午,在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来校慰问挪威工程院院士、化学化工学院郁志新教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飙,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孟志军等陪同慰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沈赤和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王琴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郁志新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对郁志新教授在学科领域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她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学校在人才引进、人才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推进表示赞赏,并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博士点学科建设,希望学校以博士点学科建设为契机,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形成一批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推动学校学科的发展和服务地方的能力,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更多文理力量。
  汪俊昌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人才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发展,聚焦博士点学科建设,凝聚更多的高端人才,打造绍兴人才生态的文理高地。学校近年来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让人才有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让人才来得开心,留得安心,过得舒心,进一步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
  郁志新对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他简要汇报了科研方向、科研成果和中欧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会尽更大的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摄影:周晶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