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召开2023年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部门: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次数:

  5月13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校友总会2023年理事会议暨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在上虞召开,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赵阳,上虞区政协主席赵文中,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老领导许学刚、杨大明、裘愉萍、任光圆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及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大明主持。

  汪俊昌代表学校对对上虞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上虞校友会承办此次大会表示感谢,对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齐聚美丽上虞、共商校友工作表示欢迎。他从人才队伍、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示范者、践行者,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同时,学校工作的开展也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校友、学校与地方政府是彼此赋能的关系,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校友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组织建设,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拓宽合作渠道,开创校友、校地工作新局面。 

  赵阳与上虞校友会会长、上虞区政协原副主席蒲伟明共同为上虞区“校友之家”揭牌,并为校友先进个人颁奖。 

  赵文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上虞区近年来的发展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就,表示上虞是一座青春之城、未来之城,绍兴文理学院是镶嵌在绍兴和上虞的一颗明珠,桃李满天下。他表示,今天的相聚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发展,期盼校地精诚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大的平台、汲取更多的资源、增添更强的活力。

 

 沈赤通报了校友总会2020-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校友总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表示,过去三年各级校友组织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彼此的友谊,凝聚全体校友力量,更好地推进校友和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校友总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及秘书处等调整事项,上线了校友微信服务平台“校友帮·帮就业”版块。交流发言阶段,校友们积极发言,为母校发展、校友工作建言献策。

  浓浓母校情、深深师生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夏婷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