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一行赴诸暨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部门: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4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黄坚赴诸暨开展“访企拓岗”。诸暨副市长高嵩,诸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纪誉等参加活动。



  汪俊昌一行先后参观诸暨智能视觉产业园、浙江镨美科智能刺绣设备有限公司,了解岗位需求并看望校友。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暨人才培养座谈会。学校与诸暨市政府、人社局以及参会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汪俊昌表示,“访企拓岗”不仅有助于毕业生就业,更重要的是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更是是让学校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区域产业人才画像,为下一步学校优化教育教学、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畅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就业的渠道。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紧紧抓住高等教育大发展和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应用型建设,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围绕绍兴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需要,大力推进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聚力“四个高水平”建设,更好地为区域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人才与智力支持。他强调,学校将深入推进学科专业与地方产业融合;将持续推进科教产教融合,为绍兴、为诸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文理力量。


  会上,学校与浙江镨美科智能刺绣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盾安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诸暨智能视觉产业园、全兴精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昌弹簧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张宏、黄坚分别为基地授牌。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