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前谈话、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下午,学校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前谈话、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48名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参加谈话会。会议由宣绍龙主持。

 

  沈赤指出,中层领导人员是学校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提升中层领导人员能力素质和领导现代化建设水平,事关学校当前和长远发展,对于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发展共识,充分汇聚和调动各方资源力量推动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沈赤代表学校党委向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心怀国之大者”的干部。要从大局谋划一域工作,做到才配其位、人尽其责,对标一流,不断促进岗位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把准工作定位,做一名“勇挑千钧重担”的干部。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讲求方法,直面矛盾、攻坚克难,集思广益、问计于民。三要勤于学习思考,做一名“善于塑造变革”的干部。要坚持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坚持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坚持慎终如始、系统重塑。四要守牢规矩底线,做一名“慎始慎微慎独”的干部。严格落实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在做人做事上讲原则、明底线、守规矩。

  柯羽作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柯羽指出,党员干部要做政治忠诚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担当履职的表率。中层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监督管理,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把遵守六大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履职尽责、推进工作、做人从政的全过程。

 

文字、摄影:王建娟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