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31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办公室主任王洪光、干部人才处处长陈仁坚、规划处处长张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市政府秘书长王永明,市委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赵阳、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黄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毛宏芳一行先后走访了河西校区改扩建工程和校史馆等地,听取了学校关于建设发展、办学成果和规划目标等相关工作汇报。毛宏芳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成果,他指出,学校要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编辑 周晶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