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赵阳校长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18日,农历腊月廿七,校长赵阳走进公寓和书院,向在校过年的研究生、本科生和国际留学生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共迎癸卯年的到来。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阳明书院,赵阳与来自四川、陕西、河南等地的同学共贺新春快乐,畅谈新年愿景。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计划和生活保障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工作,保持良好作息。同时也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餐饮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在国际留学生公寓,赵阳向来自摩洛哥、土库曼斯坦、俄罗斯、刚果、利比里亚、索马里等国的留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寒假中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中国文化、绍兴传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国年,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全新的准备。   

  春节在即,学校为留校学生精心安排了剪窗花、贴春联等活动。春节期间给学生免费配送中晚餐,对留校学生宿舍内空调、水电费等也予以免费,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心的新春佳节。



编辑:周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