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全市高校警务站建设现场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全市高校警务站建设现场会在我校元培学院举行。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俞流江市委副秘书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明、高波,校党委副书记张宏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政府分管教育、公安工作负责人,在绍高校分管负责人和保卫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流江主持。






  会上,王涛作重要讲话,张宏致辞,姚国海部署全市高校警务站建设工作。  

  校党委委员、元培学院党委书记梁瑜和越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胡旭东作警务站建设经验介绍。柯桥区和上虞区相关负责人先后表态发言。在绍各高校与属地公安局还举行了高校警务站校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按照“党建统领、多元共建、双向融入、协同治理”的共建共治模式,提升平安高校建设效能,全面加强高校警务站建设,切实提升高校平安创建水平,坚决捍卫高校领域安全稳定。

  


文字:潘成刚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