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赵阳走访慰问校园改造扩建工程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部门:校园建设处     点击次数: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赵阳专程来到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走访慰问了工作专班和校园建设处全体同志并送上节日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黄坚和党办、校办、校园建设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汪俊昌代表学校向工作专班和校园建设处全体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2022年校园改造扩建工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越城区政府、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全体同志的不懈努力下,整体进展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期工程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稳步推进,建元电力公司迁建进度加快,特别是2023年年初完成龙山林地权证办理,为更名设置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硬件保障。一年来,工作专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取得显著的成效,改扩建工程的成绩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广大师生的认可。他强调,要充分借助校地合作的平台,借助工作专班这一载体,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单位的联络和沟通;要统筹谋划开放式管理的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共享“千年古城中的现代大学”建设成果;要坚定目标,攻坚克难,按照“决胜河西,决战南山”的工作要求,高品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校园改造扩建工程。
  工作专班全体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尽责,贡献各自力量,加快实现打造与绍兴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高水平大学校园的宏图美景。

 

文字:胡晓琳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