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魏伟一行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钟建平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专程来校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附属医院主任中医师钟建平。市政协秘书长王旭波,市卫健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倪伟昶,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娄丹丹等陪同慰问。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黄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宣绍龙,党办、校办、人才办、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钟建平送上鲜花和祝福,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为附属医院建设发展和我市中医事业、群众健康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了解了其工作生活近况,送上关切叮咛。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