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期满评估

发布日期:2023-01-03    来源部门:越文化研究院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期满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在建设期内管理运行正常,建设成效较为显著,成果较为丰富,以良好等级顺利通过评估。

  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从2022年初开始多次牵头召开迎接评估协调会,自去年5月接到新一轮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五年期终评估工作的通知以来,更是对迎评相关事项精心准备,并于8月提交了《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基地建设期满自查报告》《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成果汇总表、附表》。2022年9月30日上午,省社科联在我校越文化研究院多媒体研讨室召开了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基地评估会议,会上,由省社科联选派的5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从基地成果培育、人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基地建设基础保障、研究团队建设、管理体制和发展规划、研究方向设置、平台建设、报告制度等方面,对中心近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肯定了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自2017年新一轮基地遴选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就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建议。

  据悉,在本次参与评估的17家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当中,共有5家研究基地评估结果为优秀,包括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在内的7家研究基地评估结果为良好。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