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2-31    来源部门: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分享会,校长赵阳参会并讲话。

  赵阳肯定了我校今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的成绩,并从基金申请和评审的亲身经历,分析了目前国家基金的新趋势,鼓励大家一定要认真打磨申请材料,凝练科学问题。赵阳从学校内涵提升,教师事业发展的角度,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科研部门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邀请浙江理工大学朱祖超教授作题为《如何高质量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专题培训。朱祖超结合自己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给大家分析撰写要点和内容,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选题、研究内容、科学问题提出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

  学校化学化工学院曾敏峰教授、数理信息学院刘希忠教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赵利平副教授分别分别从基金评审视角和申请经历等角度作了经验分享。

  本次培训分享会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学校理工科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以及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