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赵阳带队赴华汇集团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13日,校长赵阳带队赴华汇集团就新一轮战略合作洽谈交流。华汇集团董事长袁建华,集团投资总裁夏文斌,浙江大学、浙大城市学院相关专家,以及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赵阳对华汇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地方高校发展离不开地方企业的支持,地方高校发展必须融入地方产业发展;他希望学校与华汇能共同总结首轮战略合作经验,聚焦绍兴城市及产业发展趋势,着眼共赢共进,积极谋划新一轮战略合作方向、内容和措施,把新一轮战略合作做得更精更实更有成效。

 

   袁建华对赵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五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他表示,校企合作对企业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也有着积极意义,十分期待与学校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在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上达成一致意见,为第二轮校企战略合作确定了方向,打下了基础。接下来,双方将在第一轮校企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在科研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

 

文字:方刘基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