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期“人才会客厅”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党委人才办     点击次数:

  12月5日下午,第三期“人才会客厅”活动在学校“人才之家”举行。本期“人才会客厅”以“集成汇智、‘芯’动文理”为主题,由党委人才办主办,数理信息学院承办,邀请人文学院院长李圣华教授、绍芯实验室执行主任王跃林教授、数理信息学院国家级领军人才李洪文教授作主题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学校30多名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


  沈赤指出,校“人才会客厅”的宗旨是服务人才,以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交流活动,是凝聚人才、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希望通过“人才会客厅”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吸引不同学科、不同方向的人才汇聚在一起,开展头脑风暴,碰撞形成科学研究的新方向,达成项目合作共识,以此促进学校各学科、各学院之间的交叉融合和交流合作。



  三位主讲嘉宾分别围绕“浙学典籍数字化与文化创新”、“绍芯实验室建设思路及发展机遇”和“大面积金刚石薄膜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应用”等内容作了深入的交流,紧扣集成汇智主题,全面呈现研究成果和合作需求,并与现场人员展开了热烈的座谈研讨,寻求组建学术团队和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的机会。

  活动间隙,党委人才办还向与会高层次人才发出了《关于“人才会客厅”活动的调查问卷》,征求大家对“人才会客厅”活动举办时间、活动内容、组织方式等以及对学校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文字:黄夏  摄影:郑仁 编辑:王建娟、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