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处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我校伍法权教授主持的《全情境落石碰撞运动特征及其预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批准号:U2244228)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资助直接费用246万元。
  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也是伍法权教授继获批学校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后,再一次为学校实现相关科研项目零的突破。
目前我校共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5项,立项数创近年来新高。

 

文字:方刘基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