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暨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月”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30日下午,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暨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月”开幕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阳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俊昌指出,开展“廉洁文化月”活动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党委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有效措施。今年的“廉洁文化月”活动以“不忘初心守廉洁 牢记使命树清风”为主题,围绕“党建引廉”“纪律促廉”“监督护廉”“文化润廉”等4大篇章设计了10项主题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教化育人功能,探索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

  就下一阶段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汪俊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通过“强党建、强自治、强监督、强治腐、强作风、强文化”等“六强”举措,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深化清廉学校建设的新部署,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取得实效;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加大宣传教育,确保清廉校园建设落地见效。

  汪俊昌还就近期校园除险保安和期末工作等重点工作作出强调和要求。

  赵阳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廉洁文化月”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各项活动任务落到实处;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接受廉洁教育;要注重结合,确保实效,把清廉元素融入日常教育和具体业务中,增强活动效果,推进清廉单元建设。

  会议举行了学校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平台“科研安”开通仪式。

  校纪委书记柯羽介绍科研经费大数据监督应用系统建设情况。“科研安”监督系统开通启用,将监督寓于服务之中,旨在促进科研经费使用更规范,科研项目管理更科学,实现“科研人员安心、科研经费安全、科研成果安顺”。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韩兴雨博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