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22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推门听课”,对联系的思政课教师进行专门教学指导,同时深入学生群体谈心谈话。

在南山校区12号楼606教室,汪俊昌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权的《中国古代史》和李颖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两门专业课程。课间,汪俊昌与授课教师交流探讨,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在讲课状态、授课内容等方面的优点,并就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创新教学方式等进行了指导。

课后,汪俊昌前往研究生自习室看望了正在准备“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研究生顾津津、范云婷,勉励同学们放松心态,坚定自信,充分展现思政人最美好的状态。

在南山校区12号楼604教室,汪俊昌与正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备课的“越讲越红”大学生宣讲员进行了交流。他嘱咐宣讲员应充分发挥积极性、能动性和创造性,进党支部、团支部、社团,进班级、课堂、书院,全方位、多角度、活形式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摄影、文字:肖海岳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