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2019级师范专业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下午,副校长柳国庆一行前往海亮教育集团(天马初中部)、诸暨陶朱街道初级中学看望我校师范专业实习生,并与实习学校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人文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在海亮教育集团,天马实验学校校长杨惠丽介绍了海亮教育的师资培养现状和与我校共建教师发展学校的发展规划,并对我校师范生的学习及工作表现等给予了较高评价:“文理学院的师范生积极主动,专业知识扎实,工作认真努力,眼勤、耳勤、手勤、腿勤、嘴勤,希望文理学院今后能安排更多的实习生来海亮教育,也欢迎优秀实习生毕业后留在海亮教育”。

   在陶朱街道初级中学,校长黄镭光介绍了陶朱街道初级中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高度评价了我校师范生的学习及工作表现:“文理学院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基本功扎实,工作勤奋刻苦,很多优秀实习生已经可以独立上好一堂公开课,欢迎文理学院的优秀实习生报考诸暨市基础教育教学岗位,加入基层和乡村学校教师队伍,选择陶朱街道初级中学。”

  在实习点,柳国庆和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听取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汇报。实习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体验与收获。柳国庆鼓励实习生要立足岗位、扎实学习,把学校学习到的理论和实习学校的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本领;要勇于担当,多看、多问、多思、多练,充分利用实习学校的重点资源,把名师的教学理念等内化为自己的东西,把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努力成为一名卓越教师。


 

文字:唐雅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