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21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17日晚,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宣绍龙,党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歌声响起,结业典礼拉开帷幕,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历时两个多月,开展了专题讲座、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培训内容,经过考试考核,共有253名学员顺利结业,1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在结业典礼上,党校办主任杜坤林宣读了结业文件,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及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随后进行了2015级新生党员“党旗飘扬•青春绽放”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示会,校团委书记王华锋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征文获奖名单和先进个人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新生党员代表及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就在新生党员教育活动及预备党员培训班中的情况作交流发言。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党员彭古千同学作为2015级新生党员代表,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党旗飘扬,青春绽放”新生主题教育活动的3个板块,12个专题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读史书征文活动及新生党员在活动中的感悟做了介绍。人文学院的邱央央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采访优秀学生党员得到的感悟,鼓励同学们学习先进,砥砺自我。拥有新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双重身份的殷俊俊同学则着重介绍了赴富阳“雨花斋”素食互助站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觉得自己“接受了一场关于生命、价值、感恩、责任的心灵洗礼”,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王蓓蓓同学分享了在浙江省受降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的所思所想,呼吁同学们铭记历史,铭记落后必亡的训诫。
  宣绍龙部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党委党校的教育培训工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成效显著,主要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抓关键时间节点,教育培训覆盖学生党员发展全过程;二是抓党校管理规范,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产生实效;三是抓教育载体创新,借助社会力量拓展教育基地和渠道。宣部长向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修德求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二要恪守党纪校规,知行合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要发挥先锋作用,志存高远,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传部 组织部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